嘿嘿不是小号

JUST FOR FUN

【番外】

→……OOC……

 

→这里只有千凯哦。

 

 

(一)

王俊凯斜靠在易烊千玺的手肘边,看他一张一张翻这次新出的生写,翻到一张易烊千玺倚在王源怀里的生写,忽的把手伸过去抽出来。他努努嘴,【你们怎么会拍这样的?摄影师那天没有要求吗不是】。没等易烊千玺搭茬,王俊凯又自顾自的,【王源也是,没见他这么拍过。】

 

 

易烊千玺抬眼看了看他,哭笑不得的神色。【怎么?你想和王源儿拍这样的?】

 

 

王俊凯站了起来,把手中的生写往回一塞【不想,不想和你们零零后玩】

 

 

易烊千玺被这句没头没脑的话给噎得好生奇怪,王俊凯就这么在意王源儿?和他发这种小脾气?

 

 

(二)

易烊千玺在和王源儿打游戏呢,突然王俊凯就端了果盘过来,他啃着苹果,一只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肩上侧头看,他说千玺你快点,别给王源儿给超了。

 

他还说,诶我今天刷微博看到一条写你们的段子,还软妹币呢哈哈哈特别有意思,你说你们天天背着我也不知道鼓捣什么,别是真的在一块儿了吧哈哈哈。

 

王源说那是,老跟你绑一块儿是挺无聊的,我和千玺就等您老人家一句话就去把证领了。

 

王俊凯这会儿不笑了,他说王源儿你行啊,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手却仍占着千玺肩窝的位置没有挪开,他没有接梗,沉默了半刻说我困了,王源你快回房间睡觉,明天还有活动。

 

 

(三)

 

   收拾完东西已凌晨两三点,房间的灯关了,约莫人也睡了。

 

   【千玺你睡了么?】

 

   【嗯?】

 

   【你是不是觉得和王源一起就玩得特别有劲儿?】

 

   【……】

 

   【我比较了解他,我可以撮合你们。】

 

   【……】

 

   【你睡了么?】

 

   【……】

 

   【可是我一直觉得,我觉得我们共同话题会比较多,二源他是,他真的很有意思,可是他不适合你。我觉得,如果硬要说,他可能还比不上我那么适合你。唉算了,不说了,晚安。】

 

   隔壁床的人翻了个身,大概是又做了什么梦,应该睡的很沉吧。

 

 

(四)

翌日的行程,座位安排是王俊凯在中间的位置,边上两个又隔着他好一阵子的叽里呱啦,像是有说不完的话,好不容易安静下来,一个睡了,沿着椅背的弧度瘫下来,头差不多搁到中间那个肩膀的位置。

 

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,先前兴致还挺高的易烊千玺带着耳机看电影。

 

【我和你换个位置?】王俊凯扯下他的耳机,压低了声音说。

 

【今天出的节目也可以跟你换一个队,你和王源一组。】

 

易烊千玺看着他,一字一句地念【你不是说你更适合我么】

 

王俊凯的脑袋嗡地一声,昨天晚上的话他都听到了。可那是半夜,人的情绪或许会脆弱点,大白天回想起来真是有些羞耻。

 

可总不能说自己在吃醋吧,这也,太奇怪了。

 

就当大脑还在快速寻找一个合理解释的时候,王俊凯的手感觉到了一股力量,然后便是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,小心翼翼地,试探地摩挲着,将手指嵌入他的指隙。

 

周遭都是人,虽然王源还在睡觉,也许并不会有人注意,但毕竟这个动作太过突兀,让人急于摆脱却沉溺于感官的新奇。

 

或许这个时候问一句你在干什么显得有点蠢,可他们现在又是在做什么呢?十指交握,是不是就算亲如兄弟也不会干类似的事情?这对于刚刚坦诚作出选择的当事人仍视作问题。

 

但即便知道这一点,他们都在这一秒里选择不要脱离,在这块不到一平方米的小小绒毯下面,盖着他们新近缔结的秘密。

 

 

(五)

 

易烊千玺躺在王俊凯的怀里,几欲笑场,【拍够了没,而且不是不和零零后玩的么?】

 

王俊凯愤愤且正色,【你在王源那张图里怎么就一遍就过?】

 

易烊千玺实在是因这种刻意感无法集中,撑起胳膊在头顶那人的下巴上亲了一下,遂后又笑倒,他说,

【不好意思哦,你没听过越是熟反倒越是尴尬不能入戏么】。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83)